一糊涂司机醉驾被查 沾化交警送其女儿安全回家

2017-10-09 17: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张云梓

  大众网滨州10月9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张云梓)为确保冬枣上市期间城区内道路交通安全,沾化交警近日来加大了路面警力布置,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严格管控。可仍有司机抱有侥幸心理,结果因醉驾被查获。

  10月4日晚上10时许,正在城区富桥路设点查酒驾的民警发现一辆黑色轿车在由西向东行驶的过程中突然停了下来,然后往前开了几十米又停了下来。民警判断该车驾驶员可能有酒驾或其他交通违法行为,立即过去示意该车驾驶员靠边停车熄火,并让该车驾驶员出示行车证和驾驶证。车门刚打开,驾驶员便一身酒气的下车说:“警察同志,我承认,我喝酒了,但我喝的不多,能开车,绝对没问题,你们放心,保证安全回家。”。

  执勤民警见状,立即将该驾驶人扶住,另一位民警往车里一看,发现后座上还坐着一个大约六七岁的小女孩。原来,驾驶员刘某的大学同学趁国庆节来到沾化摘冬枣,下午陪其同学摘完冬枣后,刘某又喊上几个朋友设宴款待老同学,并带着孩子一起吃饭。酒桌上刘某经不住朋友劝酒,在饭局结束后竟然不顾孩子安全打算酒驾回家,不想被交警查了个正着。经酒精测试,刘某血液内的酒精含量为129mg/100ml,属于醉驾。随后,刘某被带到办案区醒酒。联系到刘某家人后,民警驾驶警车将孩子送回家。

  10月5日,刘某家人来到交警大队,对办案民警表达谢意,醒酒后的刘某也对自己酒后驾车的行为懊悔不已,连说要不是被交警查下,还不知道后果由多严重,以后会牢牢记住这个教训,让家人放心,再也不酒后开车了。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