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交警多措并举推动服务型窗口单位建设

2017-09-30 18: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张云梓

  大众网滨州9月30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张云梓)近日,沾化交警紧紧围绕群众最期盼、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多项措施大力推动服务型窗口单位建设工作,不断提高窗口办事效能,提高工作透明度,提高服务群众水平。

  沾化交警统筹规划设计,统一窗口外观样式规范名称及标牌内容、颜色、图案等,并在车管大厅、违法处理室等窗口单位设置咨询引导台、业务办理等候区。不断完善服务群众各项设施,配齐电子显示屏、服务评价器、等候座椅等便民设施,最大限度方便群众办理业务,提高窗口服务水平。

  为树立良好窗口服务形象,沾化交警要求车驾管民警和工作人员必须牢固树立群众意识,在工作中,既要严格落实各项车驾管业务规定,又要做到着装规范,态度平和,做到微笑、温馨、和气、快速、便捷的服务,努力打造群众满意服务窗口。同时实行“当日办结制”和延时服务,对于受理的当日能办结的业务,在下班时仍未办结的,延长办公时间在当日办结。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