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人大督察组到下河乡视察督导安保维稳工作

2017-09-29 20: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李鹏

  

  颜炳华实地查看下河乡派出所

  大众网滨州9月29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李鹏)9月29日下午,沾化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颜炳华带领有关人员赴所联系乡镇下河乡,对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开展专项督导。

  颜炳华听取了下河乡主要负责同志关于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维稳大厅接访室、司法所、派出所,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交流,共同研究安保维稳工作,并对下河乡安保维稳工作整体情况表示满意。

  颜炳华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一切围绕十九大、一切服从十九大、一切捍卫十九大”的要求,讲政治、讲大局、讲奉献,高度重视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落实工作责任,搞好调查摸排,加强巡视巡察,广泛宣传发动,营造浓厚氛围,为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环境。

初审编辑:李丽娟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