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消防组织重点单位微型站 举行消防应急演练

2017-09-29 20: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9月29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为进一步强化重点单位灭火救援实战演练能力,为党的十九大召开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确保全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近日,沾化消防大队通过重点单位微型站调度群,开展全区重点单位微型站同时段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演练开始前,各重点单位已总结上报本单位最高火灾危险性、重点部位、易燃物质、建筑结构等信息,根据沾化消防大队指定部位模拟火情、上报演练方案,待全部信息审核过关后,统一选定时间进行同时段演练。演练过程中,指挥人员通过现场视频调度、同期现场照片,在微信调度群指出演练过程中的问题,进行演练点评。

  通过此次演练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各单位微型站查危处突实战演练能力,推进了防消联勤同步推进的工作进度,快速提升了各单位技术战术水平,为打赢十九大消防安保攻坚战打下了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李丽娟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