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到沾化视察五大千亿级产业集群发展情况

2017-09-28 16: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王中芳 李鹏

  大众网滨州9月28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王中芳 李鹏)近日,滨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成栋带领第四视察组到沾化视察五大千亿级产业集群发展情况。沾化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颜炳华,副主任张守礼,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栋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沾化环宇纺织、瑞东农牧(山东)崔铺育肥场、中海精细化工、金水源优质鱼项目示范园等项目,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沾化区人民政府关于五大千亿级产业集群发展情况的报告。

  通过实地察看,傅成栋充分肯定了沾化在严峻的经济形势下积极转变思路,立足自身实际,促进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就下一步工作,傅成栋指出,要充分认识打造五大千亿级产业集群的重要性,认真研究上级有关政策,积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突出问题导向,加强协调联动,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条,深入推进五大千亿级产业集群发展。

初审编辑:李丽娟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