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车逃逸难逃法网 沾化交警迅速破案

2017-09-26 16: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张云梓

肇事司机弃车逃逸

  大众网滨州9月26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张云梓)"小心驾驶,平安出行",是每个驾驶员必须谨记的交通规则,但仍有个别驾驶人在开车时过于自信,在开车时车速过快而导致交通事故的发生,26日,沾化区富国街道的刘某某就因为在乡村路上快速行驶而撞人逃逸被警方行政拘留。

  9月25日10时许,刘某某驾驶鲁MFK9X3号小型普通客车沿徒骇河东侧富国街道花家村乡村路上行驶,行驶至花家闸大桥时,因其车速过快,与桥上石墩相撞后,又与行人李某相撞,致使李某受伤,车辆损坏。事故发生后,刘某某弃车逃逸。沾化交警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后,快速干道事故现场,通过调取该路段监控和车辆信息,民警很快就联系到躲藏在家的刘某某,迫于压力,刘某某于事发3小时后到交警大队自首,对肇事撞人后弃车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

  刘某某自认为驾驶技术良好,加上年轻好胜,在乡村路驾驶过程时不注意放慢车速安全驾驶,是该起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沾化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驾驶车辆一定要谨慎,切莫拿生命作儿戏,对自己与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造成危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