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交警邀请记者参加醉驾案件办理工作研究座谈会

2017-09-26 16: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张云梓

  大众网滨州9月26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张云梓)为进一步规范醉酒驾驶案件办理流程,提高案件办理的工作质量和效率,接受社会监督,9月25日,沾化区交警大队邀请大众网、《今日沾化》等新闻媒体记者,召开醉酒驾驶案件办理工作研究座谈会。

  会议详细探讨了近期查处醉酒驾驶违法行为存在问题和困难,并现场解答了媒体记者提出的疑惑。

  会议指出,民警要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一盘棋"思想,认真学习、掌握醉酒驾驶相关法律法规及办理流程,确保醉酒驾驶案件办理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强化醉酒驾驶办案监督管理机制,增强证据意识,严格规范采血取证、录像取证、法律文书、及时送检等受理程序,并定期开展培训工作,夯实醉酒驾驶案件办案能力和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