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交警多措并举加强运送农民工车辆管理

2017-09-25 17: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张云梓

  大众网滨州9月25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张云梓)当前正值沾化区冬枣、棉花采摘农民工用工高峰时期,为进一步深化路面防控战,全面提升路面管控力度,加强对运送农民工车辆的安全管理,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交警大队根据辖区道路情况,全力做好秋季运送农民工车辆安全管理工作。

  沾化交警组织警力会同安监、交通及相关职能部门,对辖区道路事故多发点段、危险路段开展“拉网式”安全隐患大排查,积极完善道路交通安全基础设施建设,采取有效措施治理交通事故多发路段,加强对道路设施的管理和维护,增加交通安全标志、施划交通标线及增设安全设施。同时,针对急弯、重点道路平交路口等易发生危险的路口、路段,设置减速带、减速标志、减速带提醒标志。同时,通过广播、电视插转台进行宣传,公布举报电话,让广大群众提供更多的安全隐患线索,并及时消除。

  针对农民工早晚出行的特点,科学调整警力部署,坚持定点检查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白天治理与夜间管控相结合的的勤务模式,加强早高峰和傍晚时段的巡查密度,着重对运送农民工车辆通行的路段采取固定测速、流动测速方式开展“降速”行动,并设置临时执勤点严查面包车、电动三轮车、货运车辆、拖拉机、农用车等车辆“三超一疲劳”、违法载人、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纠正一起。

初审编辑:李丽娟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