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交警积极合作媒体 加强交通安全宣传

2017-09-25 16: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张云梓

  大众网滨州9月25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张云梓)为有力推进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9月24日,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交警大队召开专门宣传工作会议,与大众网、沾化电视台等媒体联合,多渠道、多角度的开展有针对性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

  沾化交警近期多次组织媒体记者随警作战,集中报道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和取得的工作成效,形成了轰动性的宣传效应,集中曝光货车野蛮驾驶违法行为,赢得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同时,就当前群众关心的交通管理问题与听众进行沟通,在大力宣传专项行动工作情况和交通安全知识的同时,开设曝光台,对近百起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高密度、高频次曝光。

  据了解,为与网民进行有效及时的沟通互动,探讨整治货车违法行为的新路子,沾化交警将部分典型事故编成短信,通过"双微"和手机平台发送给货车驾驶人,有效扩大宣传教育的影响力和覆盖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