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一司机实习期内酒后驾车 驾驶证被依法注销

2017-09-14 16: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张云梓

民警查看王某驾驶证

  大众网滨州9月14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张云梓)为始终保持对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推进“畅通安全行”主题活动深入开展,沾化交警大队进一步完善整治酒后驾驶工作机制,保持严查酒驾高压态势,但仍有个别人抱侥幸心理驾驶机动车,碰触“酒驾”这一高压线。11日晚,沾化一驾驶员实习期内酒后驾驶,驾驶证被依法注销。

  9月11日晚上22时30分许,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交警大队民警在对一辆小型普通客车进行依法检查时,发现驾驶人有酒后驾驶机动车嫌疑,经酒精测试仪检测酒精呼气含量结果为69mg/100ml,属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行为,沾化交警对该驾驶人王某某依法进行驾驶证注销处罚。

  据了解,王某某于2017年4月18日刚申领到准驾车型为C1的驾驶证,属于实习期内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沾化交警根据《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的相关法律规定将其驾驶证进行注销。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