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召开迎接省政府安委会安全生产巡查动员会议

2017-09-14 16: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9月13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近日,沾化区召开迎接省政府安委会安全生产巡查动员部署会议。会议宣读了《山东省2017年安全生产巡查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从全区工作大局出发,切实增强迎查意识,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松懈情绪,真正把迎查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而紧迫的任务抓紧抓好。

  会议要求,对各个环节的工作进行全面疏理,把各项迎查准备工作做细、做实、做好;对照巡查重点事项清单,逐条逐项地与实际工作进行对接,抓强项补弱项,不断完善安全生产工作的软、硬件建设;组织乡镇干部和企业安全管理人员进一步学习巡查重点,切实提高工作水平和能力;拿出硬措施,确保圆满完成安全生产任务目标,确保在这次巡查中取得良好成绩。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