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召开无证幼儿园清理整顿工作推进会议

2017-09-14 16: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9月14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近日,沾化区召开无证幼儿园清理整顿工作推进会议。会议通报了全区无证办园清理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宣读了《关于开展无证幼儿园清理整顿工作的通知》。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清理整顿无证幼儿园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落实主体责任,满怀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统筹安排力量,认真组织实施整顿,彻底消除安全隐患,维护安全稳定大局。要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合力推进工作深入开展,按照"整改注册一批、规范改造一批、取缔停办一批"的原则,依法依规整治,科学编制规划,确保清理整顿各项任务全面完成。

  会议强调,要探索建立"政府主导、公办为主、民办补充"的办园体制,按照"服务半径1.5公里,覆盖人口3000-5000人"的原则,以政府投入为主,采取多种形式,扩大农村学前教育资源,鼓励村集体和公民个人办幼儿园,中小学布局调整后的富余校舍和其他资源,优先用于办幼儿园。要加强领导,严格督导,从人力、物力、财力上给予充分保障,以强烈的责任心、不折不挠的耐心、明察秋毫的细心,做好清理整顿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