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安全生产专项督查组到沾化督查

2017-09-14 16: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9月14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近日,滨州市安全生产暨危险化学品运输存在问题整改落实"回头看"专项督查组到沾化区督查。

  督查组听取沾化区相关情况汇报,查阅了安监、交通、交警、港行等相关部门档案资料,实地检查了中海精细化工、奥仕化学等危化品生产、运输企业,对各企业问题整改工作给予肯定,高度评价沾化区在危化品监管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再接再厉,继续抓好危化品监管工作。

  督查组强调,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危化品生产、运输等领域的安全生产监管工作。要运用事故推定方法加强对各类事故的剖析,总结经验、方法,形成针对性防范方案。要分析可能存在的各种因素,未雨绸缪,提早准备,把隐患消除在萌芽中。

  督察组要求,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风险意识和责任担当,准确把握安全生产的规律特点。要加强沿海领域安全监管工作,仔细检查船只、港口、渡口潜在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