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政协到古城镇召开政协委员联络工作座谈会

2017-09-12 11: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9月12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近日,沾化区政协副主席陈明一行到古城镇召开政协委员联络工作座谈会议。全体驻古城镇农村委员、镇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古城镇主要负责人首先认真汇报了今年以来全镇重点工作以及政协委员联络室工作情况。陈明对古城镇当前经济社会发展、政协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今年以来全区重点工作及政协工作有关情况向与会人员进行了通报。随后,各政协委员围绕自身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情况依次进行述职,并纷纷踊跃地对全区工作提出了自己的切合实际的想法和建议。

  会议指出,密切联系群众、了解和反映群众的诉求和愿望是政协工作的基本要求。作为政协委员,要时刻牢记加强理论学习,除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外,在党的十九大召开前些要认真学习贯彻“7.26”会议精神,并将所学运用到实际中,做到知行合一。

  陈明要求,要积极履行委员职责,做好群众的代言人,积极化解群众矛盾纠纷,协助政府维护好和谐稳定工作;要做好本职工作,起到示范带头作用,以更大的热情投入服务人民群众的履职实践中,在本职工作岗位建功立业做表率,在履行委员职责中做先锋;要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宪法和法律,带头自觉遵守法律和社会公德,带头遵守政协的各项制度,完成常委会安排的工作任务,严格政治纪律、工作纪律、会议纪律、廉政纪律,维护政协形象。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