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09-06 17: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9月6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9月5日,沾化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沾化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颜炳华主持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振祥、张守礼、申兆勇、杨勇章,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沾化区委办《关于开展2017年沾化区慈善扶贫募捐活动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和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定期核查报送贫困人口有关信息的通知》,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了扶贫捐款活动。

  颜炳华要求,要高度重视扶贫工作,积极主动作为,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成果真正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