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爱心企业走进养老院慰问 送油米面等生活用品

2017-09-04 15: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薛杰到敬老院送生活用品

敬老院工作人员对薛杰表示感谢

  大众网滨州9月4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9月2日上午,沾化区益民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负责人薛杰及公司工作人员走进沾化区益寿德老年公寓和富国街道敬老院,给老人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

  上午9时,薛杰一行来到沾化区益寿德老年公寓,送上大米、面粉、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并询问老人生活状况,有什么困难需要帮助等。"我们公司一直非常重视社会公益事业,这次到这里,一是给老人们添补一些生活用品,改善一下他们的生活;二是看看老人们生活上是不是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地方,我们尽力帮他们解决。"薛杰说。

  随后,大众网记者又随同薛杰来到沾化区富国街道敬老院,同样送上物资和问候。"我们要做良心企业,在生活上尽量帮助需要帮助的家庭,这是我们的义务,也是应该做到的事情。"薛杰表示,以后将持续把公益事业做下去,不只是对敬老院,还将对贫困家庭、贫困学生进行帮助。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