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团区委举办青春扶贫志愿者培训班

2017-09-04 15: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2017年“金晖助老”青春扶贫志愿者培训班现场

  大众网滨州9月4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近日,沾化团区委在区行政大厦第三会议室举办2017年"金晖助老"青春扶贫志愿者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邀请滨州学院教授、乘务学院副院长徐慧文为180名区直志愿者进行服务礼仪、沟通技巧培训讲座。团区委项目负责同志为志愿者介绍了"金晖助老"青春扶贫志愿者行动概况及志愿者理念、基础常识、救援自护等相关事宜。

  "金晖助老"青春扶贫志愿者行动是团区委与区扶贫办联合开展的旨在帮扶贫困老年人的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共摸排符合帮扶条件的目标老人180名,招募志愿者360名。下一步,团区委将组织专人赴各乡镇(街道)为基层志愿者开展专场培训活动。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