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球名宿辅导团到沾化视察足球小镇建设工作

2017-09-01 14: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9月1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近日,中国足球名宿辅导团执行团长、中国足协原常务副主席、秘书长王俊生带队到沾化区视察滨州国际足球运动小镇建设工作。

  王俊生一行到滨州国际足球运动小镇建设现场视察,听取情况汇报,高度评价足球小镇的建设思路和战略定位,并围绕足球小镇运营模式、产业基础、文化内涵、体育竞赛等问题提出了具体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王俊生表示,希望滨州国际足球运动小镇采取“体育+旅游”的运营模式,把沾化独特的冬枣文化、渔鼓戏、徒骇河公园等元素有机融合在一起,让参加体育运动的来客想“留下来”,让体育和旅游相辅相成、共同发展;深挖足球特色,吸引体育相关产业,尽早促成产业型企业落户,为长远发展打牢基础;通过举办体育竞赛等模式,让更多年轻人喜爱足球运动,拥有健康的生活方式和兴趣爱好,真正感受到足球运动的意义和魅力。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