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召开政府第7次常务会议 强调各项工作落实

2017-09-01 14: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9月1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近日,沾化区召开政府第7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2017年沾化区环境保护突出问题综合整治攻坚工作方案》、《沾化区贯彻落实省环境保护督察组第四组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贯彻落实情况和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研究《2017年沾化冬枣销售工作方案》、《2017年沾化冬枣优秀品牌评选办法》等事宜。同时,就政府投资项目审计工作、《沾化区专利资金管理办法》等事宜进行了讨论研究。

  会议指出,近期全区上下齐心协力抓环保,付出了艰辛的劳动,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取得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看到全区当前面临的形势依然非常严峻,环保任务依然非常艰巨。各级部门一定要保持高度的责任心,按照上级要求,结合沾化实际制定科学的工作方案,不折不扣地完成各项整改任务。同时,安全生产工作也必须高度重视,不能有丝毫放松。要以省政府安委会安全生产巡查为契机,认真做好安全生产每一项工作,梳理好每一个细节,将工作做实做细,积极做好资料准备、人员培训等相关工作,确保巡查顺利通过,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强调,沾化冬枣丰收在即,政府会一如既往地发挥积极作用,帮助枣农销枣增收。各级各部门、各相关单位一定要确定好推介、宣传等各项活动,将具体工作再细化,引导客商来沾采购冬枣。要在树立品牌意识的同时,切实加强监督管理等各项工作,确保沾化冬枣质量,努力提升沾化冬枣美誉度。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