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高新区考察团到沾化考察学习农业产业发展经验

2017-08-25 14: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8月25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为推动青岛农村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近日,青岛市高新区管委会考察团到沾化区考察现代农业开发建设等工作。

  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了沾化冬枣生态园、徒骇河湿地公园项目、利国崔铺未利用地开发项目。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仔细询问沾化区在现代农业开发建设工作上的经验做法。

  考察团认为,沾化区视野宽广、机制灵活,依托资源禀赋,注重发挥区域优势,在发展冬枣产业、民生基础设施建设、未利用土地开发等工作上取得了丰硕成果,带动了农民增收,提高了群众幸福指数。

  考察团表示,通过本次考察活动学到了很多新的经验和做法,也看到了自身的差距和不足,回去后将认真做好考察总结工作,结合自身实际,将沾化在现代农业开发建设等工作上的好经验、好思路、好举措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为现代农业产业发展找到新的切入点。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