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交警开展集中夜查行动 严查各类重点违法行为

2017-08-18 20: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张云梓

  大众网滨州8月18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张云梓)为贯彻落实省公安厅交管局工作部署,切实打好路面防控战,深入推进“四个攻坚战”和“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交警大队连续开展集中夜查统一行动,重点查处酒驾、工程运输车闯红灯、假牌套牌等违法行为。

  沾化交警大队下发了《关于开展全区集中夜查行动切实推进路面防控战的通知》,并在行动期间组成督导检查组,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及时调度掌握行动进展情况,确保警力到位、措施到位、执行到位。

  通知指出,各中队要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和以往工作经验,针对旅游客车、危化品运输车等重点车辆违法情况,提前研判辖区交通违法趋势,确保工作实效。依托交警执法站启动巡防机制,在城区、城乡结合部和辖区重点国省道、县乡道路设立临时检查点,采取定点盘查与流动治理相结合的方式,针对重点违法行为进行不间断整治,严查各类重点违法行为。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