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专项治理重型柴油货车 营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

2017-08-18 20: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张云梓

  大众网滨州8月18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张云梓)为有效遏制货运车辆超限超载严重违法行为,进一步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交警大队在全区范围内全面开展重型柴油货车专项整治行动,为群众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沾化区交警大队联合交通、环保等职能部门,实行交叉执法,以执法小分队作战方式科学部署警力,在国省道、货车通行量集中的重点路段、重要时段设置固定检查点,确保整治取得成效。       

  沾化交警联合安监、交通等部门,深入辖区运输企业、物流中心和货运场站,督促企业综合运用监控系统、GPS定位系统等技术手段,加强对重型柴油火车的动态管理,严格落实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主体责任,并形成常态机制。同时,结合各类工程集中开工的特点,组织警力对施工单位、工程工地车辆进行不定期突击抽查,定期通报渣土车、货车交通事故、交通违法情况,对违法多、事故多的,及时下达《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确保重点车辆不漏管失控。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