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组织收听收看环保督察山东省工作动员会议

2017-08-18 20: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8月17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近日,沾化区组织收听收看中央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山东省工作动员会议。

  会议指出,中央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来山东省开展督察,是对山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的现实检验,是解决我省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推动生态山东建设的重大契机,是对山东省做好各项工作、开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新局面的强力助推。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全力支持、主动配合中央督察组开展工作,对问题不回避、不遮掩、不护短、不粉饰,自觉诚恳接受环保督察。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严明各项工作纪律,雷厉风行抓好问题整改,以这次环保督察为动力,坚决打赢环境保护突出问题综合整治攻坚战,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电视会议结束后,沾化区立即召开会议,传达上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区环保工作任务。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从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中央环保督察的重大意义,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环保督察的要求上来,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要强化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同时高度重视环境信访问题,确保要求整改的问题全部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