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召开贫困户危房改造工作会议

2017-08-18 20: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8月17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近日,沾化区召开贫困户危房改造工作会议。

  会议强调,要凝心聚力,合力攻坚,坚决按时完成贫困户危房改造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贫困户危房改造工作当做政治任务来抓实抓好。要多渠道融资,严格资金监管,提高资金使用效益。要按照时间节点,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要统筹安排,稳步推进,切实把抗震设防和农村危房改造紧密结合起来,严格验收标准,确保危房改造后满足抗震安全要求。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要迅速制定危房改造实施方案;区扶贫办要牵头抓总,协调好、调度好、落实好;区住建局要成立技术鉴定小组,做好技术指导、鉴定和改造验收工作;区财政局要做好全区危房改造资金筹集等工作;区委督查室要加大巡查、督查、抽查力度,对工作不到位、不积极的严肃追责。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