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边防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牢记革命军人使命

2017-08-18 20: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姜建志 孙洪朋

  

  滨海边防派出所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大众网滨州8月18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姜建志 孙洪朋)为弘扬我党我军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激励官兵振奋精神,更好地履行职责使命,8月16日,滨州边防支队滨海边防派出所开展“撸起袖子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边防官兵学习了习主席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在庆祝建军90周年阅兵上的讲话和在庆祝建军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讲话精神,围绕“撸起袖子勇担当”主题开展大讨论、小座谈,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实际,纷纷谈感受、说职责、话担当,深入沟通交流了各自的所学所思所想,达到了学思践悟促提高的目的。

  全体官兵纷纷表示,忠诚履职、担当勇为、严守纪律,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牢记人民军队的性质宗旨,牢记革命军人的使命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