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检察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

2017-08-18 19: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沾化检察院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大众网滨州8月18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8月15日,沾化区人民检察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沾化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玉合主持活动。

  张玉合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5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

  张玉合强调,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