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司法局法律援助进警营 建立长效法律援助机制

2017-08-16 09: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罗芳

座谈会现场

  大众网滨州8月16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罗芳)为进一步推动了基层部队法律援助工作的深入开展,近日,沾化区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兴宏组织带领区法律援助中心、各律师事务所和基层法律服务所主任等应邀到沾化区公安边防大队开展“法律援助进警营”活动。

  此次援助活动紧密结合当前涉及官兵及亲属切身利益的涉法问题与官兵一一进行座谈。座谈中,援助活动领导小组成员通过开展法律知识讲座、现场法律咨询、问卷调查和座谈答疑等活动详细掌握了当前部队官兵及家属在工作、生活上存在的涉法问题。

  通过此项活动,建立了基层部队长效法律援助机制,提高了官兵的法律意识和法纪观念,解决了官兵及其家属涉法问题,维护了军人合法权益,促进了部队的安全稳定。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