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移风易俗巡回培训沾化区培训班开班

2017-08-16 09: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8月15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近日,滨州市移风易俗巡回培训沾化区培训班开班,邀请各相关县(区)从事殡葬服务工作、熟悉殡葬习俗礼仪和红白理事会工作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员进行授课,并就加强红白理事会建设,推进移风易俗等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红白理事会建设。做到选强人员,定实章程,从严管理。要突出重点,发挥红白理事会作用。倡导婚事新办,丧事简办,倡导殡葬改革。要加强领导,把移风易俗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将章程、移风易俗倡议书等发放到每家每户,重点依托广播、电视、网络以及标语、传单等形式,开展常态化宣传,营造移风易俗的浓厚氛围。要大力宣传身边勤俭节约的先进典型,曝光大操大办的反面典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让文明乡风新理念深入人心,努力推动全区移风易俗工作再上新水平。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