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河检察室走访非公企业 上门提供法律服务

2017-08-16 09: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下河检察室工作人员走访企业

  大众网滨州8月16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为保证非公企业节能环保升级改造的顺利进行,近日,沾化区检察院派驻下河检察室工作人员到辖区内滨州市汇泽化工有限公司、山东益源高效生态农牧渔有限公司、沾化滨海化工园污水处理厂等3家非公企业开展“五进两服务”大走访活动,上门为企业提供法律服务。

  走访中,检察室工作人员通过与企业负责人座谈,深入生产车间,详细询问企业经营特点、生产规模、在节能环保升级改造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他们的司法需求。

  据了解,下一步下河检察室将建立生态执法常态化机制,根据掌握情况进行分类汇总,研究制定具体服务举措,主动服务经济创新发展,切实防范各类风险隐患,立足自身职能,积极应对改革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风险挑战,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