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检察院调研组到沾化调研 指导司法警察工作

2017-08-14 17: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调研组查看办案工作区

  大众网滨州8月14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近日,山东省人民检察院法警总队队长李玉祥一行3人到沾化调研司法警察工作,沾化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吕炳发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办案工作区设置、管理流程、办案安全防护措施以及法警办案各项纪律制度,检查了“四室一间”,详细了解法警大队人员配备和履职尽责情况。吕炳发就沾化法警队伍建设、工作开展、编队管理、办案安全、办案工作区建设等情况进行了介绍,重点汇报了今后如何履行司法警察职责,找准定位,开拓履职范围的工作设想。

  李玉祥对沾化区人民检察院法警规范化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法警大队在保障办案安全方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