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组织考察团到滨城区观摩 学习创城经验

2017-08-11 16: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8月11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为充分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经验,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近日,沾化区组织考察团赴滨城区考察学习。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滨城区市东街道政通社区、彭李街道为民农贸市场和新城广场小区等创城重点区域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滨城区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听取相关情况介绍。滨城区良好的市容环境、规范的市场秩序、完善的管理制度等给考察团成员留下了深刻印象,让大家深受启发。

  考察团通过实地参观学习一致认为,滨城区的很多经验做法对沾化区创城工作具有很强的借鉴意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虚心学习、认真总结梳理,结合自身实际,开展好创城迎评工作。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创城迎评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以一鼓作气、一抓到底的决心,全力以赴推进创城工作。要聚焦重点,精准发力,针对目前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冲刺突击,坚持齐抓共管,形成工作合力,全力以赴打好创城攻坚战。要加强组织领导,狠抓责任落实,攻坚冲刺,坚持动真格、出实招、求实效,确保迎查工作取得优异成绩。要加强督导,严格标准,做到一把尺子量到底,以严厉的追责问责,倒逼职责任务落实。要正确引导,扩大宣传,充分整合各类媒体资源,对创城工作进行全方位、多层次的深入宣传,营造全民支持、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举全区之力做好创城迎评各项工作。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