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召开政务公开工作会议

2017-08-11 16: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8月11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近日,沾化区召开政务公开工作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清当前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政务公开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认识政务公开工作在深化改革大局中的重要地位、在回应群众需求中的关键作用、在打造阳光政府中的重要作用。

  会议要求,要强化工作措施,通过加强平台建设维护、细化信息公开内容、履行政策解读责任、回应公众信息需求等多项举措,将政府网站打造成更加全面的政务公开平台、更加权威的政策发布解读和舆论引导平台、更加及时的回应关切和便民服务平台,全面提高新形势下做好政务公开工作的能力,推动政务公开工作健康有序开展。要加强组织领导,凝聚工作合力,抓好制度建设,密切协作配合,加强监督考核,为推动政务公开工作长远发展提供保障,不断开创政务公开工作新局面。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