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培训会议

2017-08-11 16: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8月11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近日,沾化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培训会议。

  会议强调,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进入迎评冲刺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是对各级领导干部执行能力、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的一次"大考"。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出发,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发扬"志在必得、决战决胜"的工作作风,一鼓作气、一抓到底,全力以赴推进各项迎评工作。要聚焦重点、精准发力,城管、住建、公安、交通等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协同攻坚;富国街道、富源街道要重点对城乡结合部、城中村、老旧居民小区、背街小巷、农贸市场积存垃圾重点进行清理。

  会议要求,各责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抓落实,组建专门工作队伍,确定专人包干负责,一项一项抓落实,一项一项促达标。沾化区创城督导组要加强工作调度指导和统筹协调,严格标准,及时通报反馈情况;对发现的突出问题,及时跟进督查,对整改不力、问题多发的责任单位负责人,严肃追究责任,以优异成绩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验收。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