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举办政协委员培训班

2017-08-11 16: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8月11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近日,沾化区举办政协委员培训班,滨州市政协理论与实践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尚景祥应邀作专题辅导报告。

  培训班学习了《中共山东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实施意见》,尚景祥全面介绍了人民政协基本常识、主要职能,详细讲解了政协委员写好提案的要求和秘诀,重点讲述了如何做一名合格的政协委员。

  尚景祥强调,政协委员应严格遵守和履行全国政协和地方政协会议作出的决定,强化大局意识,正确处理好本职工作和政协相关工作的关系,严于律己,主动维护好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

  此次培训活动对政协委员更加有效地参政议政、履职尽责、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有利于提升新形势下政协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推动沾化区政协事业实现新发展。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