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无棣县市人大代表到沾化调研新旧动能转换工作

2017-08-08 16: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李鹏 鲁文江

  

  调研组一行视察日科橡塑

  大众网滨州8月8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李鹏 鲁文江)近日,无棣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振祥带领驻无棣县市人大代表来沾调研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积极促进实体经济发展工作。沾化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颜炳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振祥,副区长杜长亮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实地视察了大高航空产业园、华能沾化电厂100兆瓦集中式光伏扶贫项目和日科橡塑二期项目,听取沾化区关于加快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积极促进实体经济发展情况汇报。

  调研组对沾化区企业紧跟新旧动能转换步伐、加快发展的做法给予肯定,认为沾化区战略眼光准确,产业布局合理,把握住了航空、光伏、新材料等产业发展机遇,为长远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希望沾化区抓住新旧动能转换机遇,进一步做大做强实体经济,推动企业转型升级,鼓励企业不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加大科技创新投入,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