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庆平到沾化督导环保整改工作 强调增强责任意识

2017-08-07 16: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李化宗 李海元

  大众网滨州8月7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李化宗 李海元)近日,滨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庆平到沾化区实地督导环保问题整改情况。沾化区委副书记、区长刘长海,副区长苏洪德,区环保局局长李全友陪同督导。

  赵庆平一行先后来到华能沾化热电和日科橡塑,实地察看了企业环保问题整改情况,并详细听取了企业负责同志关于企业生产经营和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的汇报。

  赵庆平强调,面对当前中央、省级环保督察工作力度空前的严峻形势,各级政府、部门及相关企业务必转变思想观念,切实增强责任意识;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上,对督察发现的问题即知即改、及时销号,确保各项工作按时限整改到位;要严格落实“网格化”属地管理主体责任,面对困难和问题,不等靠、不推诿、敢担当,制定科学有效的的整改措施,抓好落实。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