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举办文明礼仪知识竞赛 助力创建文明城市

2017-08-07 16: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8月7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为进一步动员沾化区上下积极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行动中来,大力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日,沾化区总工会、区妇联、团区委、区文明办联合举办了"传承文明 幸福我家"中华文明礼仪知识竞赛。沾化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孔令峰出席大赛并致辞,区总工会,区文明办,区妇联,团区委的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并为获奖家庭颁奖。

  经过各乡镇(街道)、区直各单位的广泛选拔及推荐,共有7个家庭参加了竞赛。整场比赛分演讲、才艺展示和知识问答三个环节,比赛中,各家庭齐心协力,不甘落后,都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以最好的状态答题、表演,展示出了各个家庭的实力与特色,经过一番激烈又精彩的比拼,最终决出了大赛一、二、三等奖。

  比赛最终取得了圆满成功,受到了在场领导和观众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的举办既展示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文明礼仪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也为大家注入了倡树文明、践行文明的动力,以后将自觉学习文明知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打造沾化区的良好形象,以崭新的文明形象、良好的精神风貌,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省级文明区,为喜迎十九大、建设生态美丽幸福和谐新沾化做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