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司法局组织志愿者活动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017-08-07 16: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郭婷婷

  大众网滨州8月7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郭婷婷)为维护良好的城市形象,助力创建文明城市,近日,沾化区司法局组织志愿者进行公共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为配合创城工作,沾化区司法局坚持以人为本,认识到了示范作用的重要性,组织开展了此次志愿者活动。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组成志愿者队伍,在局领导的带领下,沿沾化区沿河路与富桥路交叉口南侧开展环境整治。志愿者手拿工具,将街边的卫生死角、果皮纸屑、烟头等各类垃圾进行清理,保证街道干净整洁。

  同时,司法局也将此次志愿者劳动活动当成了一次宣传活动,志愿者进入每家店铺对创建文明城市进行宣传,希望商户认识到"创建文明城市人人有责",能在日常生活中保持好自家店门口的卫生的同时不占用人行道进行店外经营,做文明好市民,为创建文明城市做出一份贡献。宣传中我们做到了每户必进,用实际行动带动群众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中来。

  此次活动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劳动、宣传过程中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附近商户表示一定会保持自己门口以及附近卫生,积极为创建文明城市做出贡献,做一名真正的文明好市民。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