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召开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

2017-08-03 18: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8月3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近日,沾化区召开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通过了沾化区人民政府关于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区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提报的关于《区人民政府关于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的初步审查意见;审议通过了区人民政府书面提报的关于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沾化区司法局、住建局、海洋与渔业局、环保局、安监局的主要负责人分别作述职报告,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进行了述职评议;会议通过了拟任命职务人员的法律知识考试成绩,拟任命职务人员作供职报告;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向新任命职务人员颁发了任命书;新任职人员参加了宪法宣誓仪式。

  会议强调,要继续实施项目带动战略,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着力破解实体经济发展难题;要突出发展特色优势产业,促进“新六产”发展、商贸物流业和电子商务,推进城乡一体化发展;要落实好“七件实事”办理工作,抓好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努力保障和改善民生。

  会议要求,沾化区政府组成部门及其主要负责同志要以述职评议为动力,发扬成绩,改进不足,把人民群众赋予的权力用好,增强责任意识、推进依法行政,增强群众观念、坚持为民服务,增强廉洁意识、树立良好形象,推动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