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创城办来沾化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2017-08-03 18: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8月3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为不断提高沾化区的文明水平,近日,滨州市创城办督导组来沾化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督导组先后到沾化区政务服务中心、沾化汽车站、建设小区、富国路、中心路商业街、人民广场、区人民医院、富国社区、沾化一中和供销商贸城进行实地查看,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创城相关情况汇报,查阅档案材料,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并研究提出解决方案。

  督导组对沾化区创城工作给予肯定,并强调,各创建责任单位要以群众满意为目标,对照《测评体系》标准,围绕自身责任内容进行一次全面细致的检查,查找不足,制定措施,迅速整改,确保所承担的创建任务全部落实到位。要严格按照职责分工,履职尽责,分片包干,责任到岗、到人,狠抓落实,真正把工作做细、做实。要做好专项整改与长效机制结合文章,研究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的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措施,在探索长效机制上动真格、出实招、见实效,不断提高沾化区的文明水平。要发挥层级督查作用,以多种方式进行督导检查,及时反馈工作动态,齐心协力打好创城攻坚战。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