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交警强化工作措施 加强汛期交通安全管理

2017-08-03 18: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张云梓

  大众网滨州8月3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张云梓)为切实做好辖区雨季汛期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近日,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交警大队总结以往汛期交通管理工作经验,强化工作措施,加强汛期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确保辖区雨季道路交通的安全、畅通。

  沾化区交警大队结合以往的工作实际,针对辖区当前的交通流量、天气情况、道路改造等情况,认真分析研判今年雨季交通新形势、新情况,科学制定恶劣天气应急工作预案。各中队负责人定职定责,加强组织领导、监管督促工作,确保紧急时刻能最大限度组织警力上路执勤,及时开展各类交通事故处理工作,确保辖区雨季道路交通安全和畅通。

  沾化交警大队要求,各中队、执勤点要对辖区事故多发路段进行再次摸底、排查,对已排查出的事故隐患点、段,进行科学的分析研究,结合近期事故发生情况,剖析事故原因,提出具体的方案,上报有关部门督促尽快落实整改,及时消除道路安全隐患。对道路标识标牌、护栏、路面标线等交通基础设施进行大检查,对破损、缺失现象进行补充、完善,确保交通设施齐全、完好。对平时和近期在各项防汛安全检查中排查出来的存在问题、安全隐患,特别是尚未完成整改任务的,相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务必盯死、防好,并整改到位。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