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军节沾化老兵医院送锦旗 感谢医生妙手除病痛

2017-08-02 17: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老兵张广胜送锦旗感谢沾化区人民医院对他病情的治疗

  大众网滨州8月2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8月1日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沾化区人民医院内分泌科收到了一名老兵的锦旗和感谢信。

  8月1日,61岁的老兵张广胜携家属将一面写有“医术精湛,服务热情”的锦旗和感谢信送到了沾化区人民医院内分泌科病房,感谢医生对他的治疗。

  沾化区人民医院内分泌科主任张志华告诉记者,老兵张广胜身患糖尿病及并发症十余年,行走不便已达5年多时间,最近两年间陆续入院治疗七八次,在科室医护团队的共同努力下,其病情得到了稳定控制和好转。

  老兵张广胜说,在患病的十余年中住院治疗十几次,深切感受到了张志华及其科室团队精湛的医术和对病人的负责,所以决定送锦旗感谢。“出院之后我在家疗养也多次接到了张主任的回访电话,我和我的家属都非常感动。”张广胜说。

  据了解,张广胜于1975年12月入伍,历任武警山东省滨州边防支队排、连、营教导员,军衔中校,于1996年转业到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工作至2015年9月退休,目前在家休养,病情已有显著好转。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