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人大全体党员集中收看庆祝建军90周年大会

2017-08-02 17: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沾化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建军90周年大会

  大众网滨州8月2日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8月1日,沾化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行政大厦523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沾化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颜炳华,副主任王振祥、张守礼、申兆勇、杨勇章收听收看。

  观看后,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推进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做好人大工作结合起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