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团区委举办亲子进军营活动庆祝“八一”建军节

2017-08-02 17: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孩子们参观武警荣誉室

  

  武警战士向孩子们讲述奖牌后的故事

  大众网滨州8月2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为庆祝“八一”建军节的到来,增强孩子们热爱祖国、保卫祖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8月1日,沾化团区委举办庆“八一”亲子进军营活动,孩子们与家长、老师走进了沾化区武警中队,体验武警官兵的军营生活。

  孩子们走进军营,在操场上观看了武警战士的队列操练、军警操表演和擒拿格斗,观看过程中,孩子们被武警官兵严格的部队纪律、矫健的队列表演所折服,不时响起阵阵掌声。随后,孩子们参观了武警战士的宿舍,学习了整理内务,并听武警战士讲授荣誉奖牌背后的故事。

  此次军营体验日活动,使在场师生再次感受到了军人的可爱可敬和凛然不可侵犯的军威,进一步激发了孩子们对武警战士的热爱。参观结束后,孩子们都纷纷表示,要以武警叔叔为榜样,好好学习,切实提高自己的行为习惯,将来也要当一名光荣的武警战士。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