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委副书记张志华“八一”前夕慰问消防官兵

2017-08-01 17: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沾化区委副书记张志华一行慰问沾化消防官兵

沾化区委副书记张志华给消防官兵送上慰问金

  大众网滨州8月1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7月31日上午,沾化区委副书记、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张志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颜炳华在副区长、公安局局长任宪村,副局长王兴龙,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李宝国的陪同下到沾化区消防大队看望慰问消防官兵,并送去了慰问金。

  张志华代表沾化区委区政府向全体消防官兵及家属送上问候,表达了对消防官兵祝福和慰问。

  张书记说,消防部队是一支“养兵千日、用兵前日”的前线作战部队,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在消防官兵身上充分体现了部队官兵不怕苦、不怕累、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今年以来,沾化区消防工作在各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在推进市政消防设施建设、治理泡沫彩钢板、整改重大火灾隐患、灭火救援战斗等方面均获得了沾化区委、区政府领导的高度赞扬。希望全体官兵再接再厉,为全区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继续努力!

  沾化区消防大队教导员蒋旭代表全体官兵对区委、区政府慰问消防官兵表示感谢,并代表全体消防官兵表态:全体消防官兵将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踏实工作、忠实履职,为沾化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