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城人大组织代表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和冬枣产业发展

2017-08-01 17: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调研组听枣农分享种植经验

调研组一行听取北耿村党支部书记耿中水工作汇报

  大众网滨州8月1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7月31日,沾化区古城镇人大选取北耿村和油坊村为观摩点,由人大主席李宪国带队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就美丽乡村建设和冬枣产业发展情况展开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北耿村村容村貌、基础设施建设、公共服务完善、规划布局和项目建设等情况,并在新建的文化广场上听取了该村党支部书记耿中水对美丽乡村建设情况的相关汇报。据了解,今年以来,北耿村按照“扮靓北出口、建设新农村”的工作思路,在市派、区派“第一书记”的大力帮扶下和北耿村全体党员、群众的共同支持下,美丽乡村步伐加快,取得了显著成果。

  随后,调研组在油坊冬枣示范基地听取了种枣大户耿志忠对当前冬枣夏季管理、冬枣套袋、枣园育草、提质增效措施等方面的经验分享。

  李宪国在调研中强调,各人大代表要用好人民赋予的权力,切实履职尽责,发挥政府和群众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传达方针政策,反映群众呼声,当好传声筒和服务员,要把所见、所学知识经验运用到实际工作生产中,带领群众共同致富,助推全镇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进步。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