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法院纪检组来沾化检查指导工作 严抓队伍建设

2017-07-31 17: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座谈会现场

  大众网滨州7月31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为抓好司法队伍建设,着力提高案件质效,近日,滨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建忠,监察处处长刘颖一行到沾化区人民法院检查指导工作。

  纪检组一行听取了沾化区人民法院院长王树岭关于2017年以来沾化法院审判执行、队伍建设、司法改革、党风廉政建设和防范四类风险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并与部分党组成员及干警代表进行了座谈。沾化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穆新利,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边瑞军等参加了座谈。

  会上,王建忠在肯定沾化法院上半年工作取得实效的基础上强调,必须保持坚定的政治立场和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坚持对党忠诚、对组织忠诚、对人民忠诚,在大是大非的问题上必须立场坚定、旗帜鲜明。

  王建忠要求,要围绕司法责任制改革继续抓好审判执行工作,着力提高案件质效,在清理长期未结案件的同时要加强审限管理,防止出现新的积案。要进一步抓好队伍建设,确保清正廉洁,扎实开展开展司法巡查、审务督察、廉政谈话和个人事项报告制度,层层传导压力、落实责任,切实把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到实处。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