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城管执法局投资63万进行路面养护助力创城

2017-07-23 10: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沾化区城管执法局市政处副主任李金鑫带领施工人员正在测量路面裂缝宽度

银河二路施工现场

  大众网滨州7月23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为改善沾化城区道路状况,方便市民出行,提高市民生活环境,近日,沾化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投资63万余元用于路面养护,预计7月24日全部完工。

  大众网记者前往施工现场进行采访时,二十几名施工人员正在35°C的高温下进行道路灌缝修复作业。沾化区城管执法局市政处副主任李金鑫告诉记者,因车流量较大、雨雪天气对路面的破坏等原因,沾化区西城大部分路面出现了宽约1公分左右的裂缝。针对这些情况,执法局通过公开招标,确定由沾化区蓬泽市政建设维护有限公司承包此项路面养护工程,对城区内面积达1300平方米的破损路面进行补槽修复处理、总长度33000余米的沥青道路裂缝进行灌缝修复。

  施工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几天断断续续下了几场雨,影响了施工进度。这几天,会在保证施工人员身体健康的条件下尽量加快速度,争取尽快恢复道路交通,以免对市民出行造成不便。”

  据了解,此项工程自7月4日正式开工,多数工程路段已完成修复。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