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交警结合工作实际推进暑期交通管理

2017-07-23 10: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7月23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为进一步深化夏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交通警察大队要求各中队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梳理总结近期工作,明确工作重点。

  沾化交警大队要求,各中队要认真分析近期交通安全形势,总结近期交通管理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查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研究整改落实方案,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结合汛期特点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难点,做到有的放矢,全力推进交通管理各项工作,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确保工作万无一失。

  要进一步强化路面主战场意识,加强巡逻管控,提高路面见警率和管事率。坚决做到发现一起,从严查处一起,违法行为不消除不放行,切实形成对各类违法行为严管态势。加强宣传教育,提高广大群众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后果严重性和危害性,切实提高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意识。

  据了解,在要求下达之后,各中队积极响应,严格落实错时工作制、弹性工作制,在充分保障民警休息的同时,科学安排勤务部署,确保扎实做好暑期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各项工作。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