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边防派出所举办“大讲堂” 激励身边人创先争优

2017-07-23 10: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姜建志 孟庆刚

活动现场花树茂讲述自身故事

  大众网滨州7月23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姜建志 孟庆刚)为深入推进“维护核心听从指挥”主题教育活动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近日,滨州边防支队滨海边防派出所立足实际,举办“边防好故事大讲堂”。

  此项活动自创办以来,坚持每月一讲,以边防官兵或驻地群众主讲的方式,结合身边人、身边事,用朴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真挚的情感讲边防好故事,教育官兵自觉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

  本次活动,花树茂以《青春献警营,我为边防添光彩》为题目,向官兵讲述了一段感人的强军励志故事,一个生动鲜活的典型,让官兵们从故事中聆听战友的先进事迹、感知战友的光辉形象,使官兵们切身感受到典型就在身边,“四特精神”就在我们的生活当中,教育引导官兵要树立戍边卫国、恪尽职守、献身使命的坚定信念,激励官兵在本职岗位上创先争优,在反恐维稳中勇当先锋。

  大家纷纷表示,学习老一辈滨海边防官兵扎根边防建功业的豪情壮志和实干精神,坚定追随核心、矢志强军征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上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